指数低位盘整创指跌2.61% 医药白酒下挫

2021-08-20 16:40:14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今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下探回升,钛白粉、半导体芯片股拉升走高,磷化工、有机硅等化工股持续活跃,医药医疗、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持续下挫,大金融板块分化,券商股反复活跃,银行股持续走低。

  午后指数低位盘整,沪指一度失守3400点。稀土、钢铁板块大幅拉升,锂电池股回暖,医美、汽车板块低迷,盐湖提锂概念股尾盘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427.33点,跌1.10%,成交额为5527亿元;深成指报14253.53点,跌1.61%,成交额为6999亿元;创指报3192.90点,跌2.61%,成交额为2840亿元。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指出,在经济复苏延续以及流动总体稳定的基调下,市场向好趋势仍可继续期待,但短线需谨慎市场再次回踩的风险。操作上,目前中报进入密集披露期,预计市场将从流动性驱动切换到盈利驱动,绩优股将迎来补涨机会,热门股要注意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