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 > 图片新闻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成立

2011-06-23 16:1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6月22日,爱普生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行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开业成立庆典,这是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10家分公司。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成立仪式

    大众网6月22日讯 6月22日,爱普生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行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开业成立庆典,这是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10家分公司。爱普生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1998年成立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杭州、沈阳等设立分公司,济南分公司的成立使区域广度和行业深度覆盖力进一步得到提升。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池清文先生表示,“奉行‘客户至上’的宗旨,爱普生致力于开发、研制和生产高品质的商品,为公众创造高水准的生活环境。济南分公司的成立,旨在帮助当地经销商实现销售方式从“产品端”向“客户端”的转变,使山东的用户能够更加直接、方便地购买和使用爱普生产品,体验创新科技带来的办公便捷、健康环保,同时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应用解决方案。

    据了解,爱普生选择以济南为中心的山东省作为2011年度渠道拓展的重要步骤之一,主要基于三方面考虑。首先,作为中国四大经济大省之一,2011年,山东经济延续了去年较快的发展势头,经济的高速发展使政务、商务办公外设的需求量大增,市场的需求拉动着厂商的脚步。其次,山东省属“环渤海区域经济一体化”重要省份,依托山东,可辐射辽宁、河北多个区域市场。再次,山东已形成电子信息及家电、机械设备、化工、食品、纺织、材料等多个产业集群,有利于爱普生深入挖掘多行业用户需求,开拓新的业种业态。

    “以济南分公司为中心,我们将加快山东及周边省市区域深耕的步伐,力争将爱普生产品及服务覆盖山东省17个地级市,49个市辖区,31个县级市,甚至更广泛的区域,形成一张强有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经理舒刚表示,山东新兴市场将成为爱普生下一个发力点。在当地成立分公司,对渠道而言,能够更好地跟当地经销商沟通合作,帮助他们了解产品、挖掘销售形式,分享共赢,共同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对于用户而言,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可以让爱普生“客户价值”为核心的企业经营理念更加深入实际,及时了解山东省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疑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这样的良性循环之下未来才能更好的提供符合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在当天的分公司成立暨山东省经销商大会仪式上,爱普生为山东省数十家核心经销商现场颁发了认证书,就爱普生2011年重点喷墨产品销售达成深入合作。这标志着爱普生区域深耕、与渠道代理商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爱普生(中国)一直致力于持续不断为客户的价值提供解决方案,其独有的专利打印技术、墨水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低成本、低碳环保,在行业和用户群都有着较好的口碑,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大大增加了对区域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支持,我们期待能够有更好的合作。”当地经销商对成立当地分公司非常欢迎。目前爱普生客户包括商业、行业和家用三大部分,覆盖金融、教育、医疗、零售、影像等多个行业,深受中国用户喜爱。

    据悉,自去年开始,爱普生基于总公司SE15发展战略中关于新兴市场的拓展计划,逐渐增加了在全国范围内的分公司数量,在销售方式上也逐渐从产品端转向客户端,更加重视用户体验。业内人士分析,自有渠道的下探,将使爱普生得以更深入地了解用户应用需求,把“省、小、精”技术发挥到极致,并以其作为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不可或缺的产品和服务,形成强大的业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栾晓磊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