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 > 银行资讯

工行私人银行济南分部迁址仪式隆重举行

将为个人金融资产在8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个人客户提供顶级财富管理服务

2011-06-09 10:21:00     作者: 郭凯 吴毅斐 通讯员 段维斌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工商银行 山东 私人银行
[提要] 6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济南分部隆重举行迁址仪式。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张红力、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张琪、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谷澍出席了迁址仪式。

出席嘉宾为私人银行部揭牌

    大众网济南6月9日讯(记者 郭凯 吴毅斐 通讯员 段维斌)6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济南分部隆重举行迁址仪式。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张红力、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张琪、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谷澍出席了迁址仪式。这标志着工商银行私人银行济南分部继取得批文开业后,完成了营业场所、硬件设施的布置,以更加舒适、尊贵、私密的环境服务于山东辖内高净值客户。
    工行私人银行业务针对个人金融资产在8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个人客户。与银行普通理财服务相比,私人银行服务更注重客户需求和个性化服务,更注重于客户建立长期密切的关系,其服务范围由客户个人延伸到客户家庭。其服务内容包括财务管理服务、资产管理服务、顾问咨询服务、私人增值服务与跨境金融服务等五大系列。
    作为国内首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成立的私人银行业务专营机构,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经营业绩最优、服务体系最优、市场口碑最优的私人银行。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济南分部开业以来,依托集团优势,以“生财、理财、护财、传财”为己任,逐步构建起以资产管理为核心、以顾问咨询为重点的行商化服务模式,在市场上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在维护高净值客户领域走出了一条适合山东特色、独具工行特点的发展之路,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如今,工行私人银行济南分部将依托新址,为省内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具专业、贴合、尊享的顶级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工行私人银行部济南分部组建了由资深管理人员、优秀财富顾问和专业投资顾问共同组成的私人银行核心服务团队,团队成员来自境内及海外各分行,涉及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外汇、信托、法律等多个专业领域,其中70%以上持有CFA(特许金融分析师)、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AFP(金融理财师)等专业证书,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支持。
    工行私人银行部济南分部新址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以齐鲁大地“一山一水一圣人”为设计理念,倡导孔孟之乡“以人为本、天人合一”的儒家思想;在设计布局上,以尊贵、私密为特色,由沙龙区、雪茄吧、红酒吧、茶吧、VIP会客室及艺术走廊等部分组成。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济南分部张卫民总经理表示,发展私人银行业务是工商银行金融创新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业务的发展符合投资者的长期利益,有利于满足市场的有效需求。迁址之后的私人银行部济南分部将按照国际一流银行的运作模式,依托工商银行的集团优势,以“诚信相守、稳健相传”为经营理念,以“想所未想、创所未创”为不懈追求,与客户共同搭建财富与社会责任的桥梁,勤勉敬业,执着进取,使工行私人银行服务真正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传承,不断创造更加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郭凯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