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财经

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

2011-10-20 14:47:00     作者: 记者 郭凯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
[提要] 10月20日上午,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进入了规范、健康、快速的轨道,我市资本市场发展迈出新步伐。

    大众网10月20日讯(记者 郭凯)10月20日上午,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进入了规范、健康、快速的轨道,我市资本市场发展迈出新步伐。

与会领导为促进会揭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宗祥到会讲话,讲话中说,我市资本市场在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带动新兴产业的发展,推进全市经济结构优化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我市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十二五”时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快我市资本市场发展,对于完善市场经济体制,更大程度地发挥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功能,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完善金融市场结构,维护金融安全,巩固提升济南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优势和地位至关重要。希望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服务企业,严格自律管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大力推进资本市场繁荣发展,真正成为政府联系资本市场行业的桥梁和纽带,为济南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宗祥精彩致辞


    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成立后,将以“坚持服务企业,不断规范行业,加快促进资本市场发展”为宗旨,积极发挥政府联系企业、中介机构以及投资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开展深入调研和科学论证,参与制订资本市场发展规划,向政府提出规范资本市场发展的建议;聘请省内外优秀的资本市场专家对我市上市公司和企业资本运作方面遇到的重大问题、疑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为产业发展的应用技术和人才与企业之间进行有效的对接交流;建立和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资本与全国创新经济发展对接交流,提高投资的质量与水平;引进民间资本,吸引更多的国际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落户济南,促进我市资本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证监会山东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副市长张宗祥、市金融办主任胡晓蒙为促进会揭牌,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8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郭凯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