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 > 图片新闻

可口可乐被曝将含氯饮料当正品售 公司称系误传

2012-04-18 09:11:00     作者:    来源: 京华时报  

关键词: 可口可乐,含氯饮料,正品,公司称,系误传
[提要] 昨天,针对山西可口可乐公司被曝混入含氯处理水的12万箱产品已进入市场销售,当事公司称属“误传”,但声明回避关键问题仍是澄而不清。

  昨天,针对山西可口可乐公司被曝混入含氯处理水的12万箱产品已进入市场销售,当事公司称属“误传”,但声明回避关键问题仍是澄而不清。

  媒体报道:500万元产品含消毒液

  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可口可乐(山西)饮料公司员工爆料,因管道改造,致使消毒用的含氯处理水混入公司9个批次价值约500万元的可乐产品中,目前部分产品已被当作合格产品销往市场。

  公司回应:是“误传”但回避关键问题

  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昨天给记者发来声明表示报道是“误传”,称:“所谓"公司内部信息",经查并不符合事实。公司保留追究的权利。”

  然而,该声明并未指明“误传”了哪些具体内容。对公司此前是否发生了生产事故,公司是否生产了存疑产品等关键问题,声明中都避而不谈。

  北京可乐:市场产品均为北京生产

  “我们并不了解山西厂的事情”,可口可乐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全国有40多家装瓶厂,按照区域划分,每个厂的产品只在所在区域销售,北京市场销售的产品都是北京生产的。(记者胡笑红)

张田夏荫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