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个省级路演品牌“齐鲁企舞”正式发布

2021-06-10 11:03:39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引导基金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虹吸效应”,6月8日,省工信厅、省新动能基金公司、济南基金业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布“齐鲁企舞”路演品牌。

  “齐鲁企舞”是山东省推出的首个省级路演品牌,依托省、市两级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投资项目库重要平台,以我省各项政策、战略为引领,充分发挥基金集聚区“硬件载体”和“政企协同”等资源优势及济南省会经济圈区域优势,开展一系列针对“十强产业”、高成长性企业等的全方位路演活动。

  记者了解到,省新动能基金公司联合济南基金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将在济南基金大厦设立“上市培育企业路演大厅”,定期组织投融资和上市路演企业开展路演推介和资本对接活动。下一步,省新动能基金公司还将以“齐鲁企舞”品牌为着力点,加强政企之间、企业之间、企业与协会等组织之间的多方联调联动、共融互促,大力宣传引导和争取政策支持,吸引社会各界产业、资金、技术、人才等各类要素资源齐聚齐鲁,更好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记者 代玲玲 通讯员 张娜 报道)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