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财 > 股票 > 资讯

10日收评:权重股回暖大盘重心上移沪指涨20点

2008-01-10 19:26:00     作者:    来源: 新浪财经  

关键词: 大盘
[提要]

  1月10日,沪综指开于5449.16点,最高5483.83点,最低5407.31点,收报5456.54点,上涨20.73点,涨幅0.38%,成交额1741.38亿元,全天振幅1.41%;深成指今开盘18682.24点,最高19124.11点,最低18628.04点,收报18939.28点,上涨341.67点,涨幅1.84%,成交额888.88亿元,振幅2.67%。

  盘面:

  沪A 上涨:422 平盘:68 下跌:359

  沪B 上涨:16 平盘:2 下跌:36

  深A 上涨:289 平盘:69 下跌:317

  深B 上涨:16 平盘:4 下跌:35

  大盘方面:周四早盘高开回档,个股普涨推动大盘重心继续上移,作为本轮反弹行情的领先指标,深证成指放量劲升342点;午后,受到大盘蓝筹回升的推动,沪综指一度冲高,盘中最高摸至5483.83点,不过,二三线股升势退潮,拖累大盘后继无力。

  板块个股:

  钢铁板块涨幅一度居首,大市值钢铁股涨幅居前,邯郸钢铁、武钢股份、宝钢股份、韶钢松山等均出现大幅上涨。同时,一汽轿车等个股带动汽车板块大涨。

  地产股今日表现强劲,前十大地产股全线扬升,两市超过八成地产股上涨,虽然最近对地产业的调控政策不断推出,但是近期大多地产股不惧调控,强势走高,今日受到招商地产公布业绩大幅预增刺激,地产股掀起业绩浪。

  午后,贵州茅出现大涨行情,白酒个股领涨酿酒板块;金融服务板块下午也出现快速拉升行情,海通证券、招商银行、中国人寿等均大幅上扬,对大盘影响积极;而上午表现优异的农业板块,下午出现跳水走势。

  后市展望:

  渤海投资:整体看来,股指在板块轮动下正再现近阶段缓步盘升态势。在具备较佳量能配合的情况下,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盘中板块轮动节奏,可重点关注有良好业绩支撑的二线蓝筹及近期活跃题材股。

吴毅斐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