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财 > 股票 > 资讯

股市“暴雪周” 股民很“冻伤”

2008-02-02 15:4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关键词: 股市“暴雪周”
[提要]

    今天下午,在省城历山路上的一家证券交易大厅内,面对着绿油油的大盘,股民老徐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真倒霉,年前这几天本想做做短线,搏一个反弹就出来,没想到这次是‘套上加套’了。”老徐告诉记者,上周末看到A股和周边股市有企稳迹象,感觉要反弹,于是就想趁机在节前能挽回些前期大跌的损失,于是周一就以41.80元的价格买进了3000股前期超跌的“中航光电”。“今天的一个跌停让我的心算是彻底凉了。”老徐指着屏幕上35.28元的收盘价向记者说,这周他又损失了两万元。

    下午收盘时,记者看到几个中年股民正在交易大厅的大屏幕前议论着。一位男股民告诉记者,上周大跌时,他在恐慌中全部卖出了股票,但刚卖出不久,大盘就反弹了。于是抱着抄底买入的心态,在上周五就又冲了进去。“可自从买进后我这个星期已经连吃两个跌停了。”这位男股民非常郁闷地说。

    分析师向记者表示,目前大盘尚未有企稳迹象,即便出现反弹高度也不要指望太高。他建议投资者应看淡节前行情,对于补仓和抢反弹行为一定要谨慎,不宜抱着抄底的心理重仓操作。        

陈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