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富人生

齐商银行杲传勇:齐动梦想 相伴成长

2011-03-28 09:3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经济导报  

关键词: 齐商银行,杲传勇
[提要] “齐商银行成立14年来,立足‘中小企业主办行’和‘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坚持‘经营特色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多元化’的思路,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今后,齐商银行将不断创新,强化管理,加强风险防控意识,与社会各界共创美好的未来。

  “齐商银行成立14年来,立足‘中小企业主办行’和‘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坚持‘经营特色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多元化’的思路,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代替杲传勇出席颁奖盛典的齐商银行副行长张振焱说。

  齐商银行一直狠抓小企业金融服务经营机构建设,提高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2009年12月,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成为山东省首家获得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牌照的城商行。该中心是按照银行事业部模式建立,为淄博市的小企业、微小企业及个人高端客户提供授信业务服务的专业化机构。

  “该中心基于‘传播、分享、共同成长’的信仰和希望,秉承‘齐’动梦想、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以及‘专注客户、专心服务’的品牌服务理念,针对企业在生产、贸易、销售、理财等各领域及环节的金融需求,组合了富有特色的各种金融产品,全力打造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品牌,为企业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张振焱说。

  张振焱表示,齐商银行一直不放弃对品牌业务的培育,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2010年,齐商银行根据区域经济的特点和资源优势,分别设立了塑料加工、小商品、机电泵业、不锈钢行业和建材建陶等5家专业支行,提高了齐商银行品牌化、专业化的核心竞争力。现场对白

  主持人:齐商银行如何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有效防控金融风险?

  张振焱:首先,齐商银行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齐心齐行,工商共赢”,14年来,齐商银行紧紧围绕 “中小企业主办行”和“市民银行”的基本定位,不断发展壮大。今后,齐商银行将不断创新,强化管理,加强风险防控意识,与社会各界共创美好的未来。

郭凯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