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公司举行“种希望、防疫情”主题植树活动

2020-03-13 10:49:56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12”植树节之际,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联合济南乡村振兴服务队钢城区二队,在钢城区新辛庄镇蔡店村开展“种希望、防疫情”主题植树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刘进选、书记赵世海、总会计师傅伟伟、济南市钢城区人大主任王纪青等。活动中共种下树苗300余棵,为蔡店村生态振兴工作助力,构筑靓丽幸福空间,着力打造一条绿色和生态的“振兴之路”。同时,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公司向钢城区辛庄镇蔡店村捐赠酒精、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图片

图片

  山东公司组织本次植树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理念,让广大员工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绿色文化宣传到公司每位员工的心中,从而影响至整个社会,唤起社会成员对环境的关注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与热爱。同时通过开展防疫活动,宣传目前疫情好转的态势。大家要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山东公司总经理刘进选做出总结:“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家园贡献一点绿,才能创造出整片森林!期待我们的祖国又一个崭新的明天!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