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天”能“下厨”!九阳厨房黑科技惊艳山东文旅会

2020-09-17 22:44:26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懒得做饭还想在家吃,吃得美味还要追求健康,还不想动手洗洗洗……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用做选择?

  别担心,9月17日-21日,在首届中国(山东)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的济南展区里,有一群能“上天”能“下厨”的九阳超级厨房黑科技——不用手洗破壁机Y3 、不用手洗豆浆机K780、新一代蒸汽饭煲S360、除重金属抑菌净水器RO950……

  九阳“太空厨房”成为文旅会上关注的焦点。

  有了它们,在家做饭安心又健康,不但能轻松喝到美味的网红饮品、搞定一桌“蒸”美味,还不用动手洗洗洗,快来和记者去展会上一探究竟吧!

  小家电换代啦!不用手洗“蒸”美味

  踏入济南展区,参会者首先被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和不用手洗豆浆机这对“解放双手”好搭档吸引。热带雨林、维他轰炸、雪见豆乳茶等时下最流行的网红饮品,想喝什么,直接把食材倒进机器,一键DIY,美味就会自动流进接浆杯。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的破壁机才是更好的破壁机!

  最令人心动的是,做完饮品机器会自动感应,从后置水箱进水自动清洗,清洗完成后,废水会自动流进余水盒,还能一键热烘除菌,整个过程实现“无人参与”。

  豆子不用泡、豆浆不用滤、机器不用洗,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K780解放双手操作很令人心动。

  紧接着,独创120℃蒸汽加热技术的新一代蒸汽饭煲S360,不加一滴水就能烹饪醇鲜无水鸡汤的厨艺牢牢锁住了现场观众的胃口。它还可以一键蒸鱼蒸肉蒸海鲜,并通过沥糖黑科技轻松制作低糖饭。

  九阳新一代蒸汽饭煲S360从外观到功能都与众不同。

  “不用手洗太适合我这样的懒人了,正想给家里的豆浆机、破壁机换代呢!”“新一代蒸汽饭煲买回家,简直就是请了一个私家大厨啊!”不少参会者纷纷被九阳新一代小家电圈粉种草,扫码下单。

  代表中国“智”造上天!九阳“太空厨房”惊艳文旅会

  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九阳净水机RO950因其搭载的航天净水技术,成为文博会上独一无二的焦点。

  作为厨房小家电的领导品牌,九阳不仅率先研发净水技术,同时也是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参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科研任务。九阳智能太空厨房项目通过自主创新技术解决“真空、失重、无对流”等极端苛刻的外太空环境下的饮食、饮水课题,将为航天员长期太空生活提供保障。

  九阳“太空厨房”项目吸引参会者拍照留念。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与自身健康的日益关注,开启智慧健康用水新生活,已逐渐成为消费者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九阳也凭借技术创新,为RO950构建了一套“汰劣留益”净水系统,不只滤除重金属,还能三重抑菌,守卫居家饮水安全。

  “不仅节能环保,操作简便,体积也小,放在家里特别棒。”不少参会者夸赞RO950是家庭必备健康“小助手”。

  专注健康与原创创新,九阳打造悦享健康全新生活方式

  从1994年发明世界第一台豆浆机,到为中国人发明冷热型破壁机、面条机、炒菜机器人等多品类小家电;从推动了豆浆机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破壁机国家标准的制定,到引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专利总数突破5000项……26年来,九阳始终秉承健康、创新的核心DNA,在原创小家电创新上,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

  九阳新一代厨房小家电吸引不少年轻人关注。

  特别是今年,一场疫情,让人们减少外出,开始爱上在家做饭的健康饮食生活。但传统小家电使用程序繁琐、油烟恼人、清洗麻烦等痛点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同时,对下厨做饭又爱又恼。对此,九阳推出不用手洗豆浆机、不用手洗破壁机、新一代蒸汽饭煲等厨房原创黑科技产品,让烹饪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更有乐趣,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现场观众被Y3解放双手的智能操作吸引。

  “我以前从来不下厨,疫情期间开始做饭,才发现每天清洗破壁机有多头疼,买一台不用手洗破壁机,让我下厨更加轻松。”“大家每天回家一起下厨做饭,交流互动的时间多了,关系也更亲密了。”不少消费者表示,通过九阳新一代健康轻巧暖科技的厨房小家电,厨房,已不再是用于填饱肚子的地方,而是一家人悦享健康、分享爱的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