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航空 工行济南分行携手山航树抗疫救灾典范

2020-02-07 20:32:58来源:山东商报作者: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济南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工商银行总省行工作部署,组织动员辖内各支行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确保救援资金、融资服务、应急物资等及时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工行力量。
  同时,工行济南分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爆发伊始便响应山东省政府要求,全力投入到全省乃至全国性抗击疫情工作中。截至2020年2月5日,因疫情防控需要,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执行紧急运输包机任务5班次,利用正班运送医护人员、医用物资12班次,运送3批山东省援鄂医疗队,累计运输医护人员443人次,医用物资约26715公斤,为全国抗击新型肺炎做出了重要贡献。

0caf1f116e38f93653b573c63b09478a.png

  由于疫情期间航运收入下降,同时兼顾抗疫物资的紧急运输服务,导致企业日常营运资金不足,工商银行济南分行主动服务,迅速行动,各级行积密切配合,开通抗击疫情信贷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于2月6日成功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6亿元,用于日常营运资金周转,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平稳运行,做好疫区物资驰援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工商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共同肩负国有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