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绿色通道送来“及时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15:00:03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稳经济,就是稳信心;保发展,就是保大局。连日来,山东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一批批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开启了疫情防控与生产发展“双线作战”新模式。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开通绿色通道、优化线上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聊城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同时肩负着为疫情防控提供专用车辆的重任。2月10日,企业复工复产后,接到了大批医疗、环卫等专用车订单,公司急需资金支持。得知消息后,济南分行立即按照“最小团队制”组建服务队伍,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运营、授信、公司金融、风险管理等多个部门协调联动,当天下午就批复授信并实现放款3000万元。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恒丰银行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家为我们上门服务的金融机构,放款速度快、服务态度好,与我们企业的心贴得很近。”
  在德州乐陵,某大型民营企业几笔银行贷款即将到期,公司负责人很着急,济南分行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成立突击小分队,采取“提前预审—线上报审—线上审批—线上出账”的模式,成功为企业续贷1.63亿元,实现了企业融资需求的无缝隙对接,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金融活水。
  据了解,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正采取“主动对接+分类分批+一户一策”等措施,实行名单制分类服务,优先支持医疗相关上下游企业、生活保障类企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等行业。针对受疫情影响而暂遇经营困难的企业,分行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展期、续贷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