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知识云宣传,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全面开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0-03-16 17:04:51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创新思路,依托线上网络宣教与线下网点宣传模式,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平台的辐射作用,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转变宣传模式,倡导消保“云”宣传。滨州分行辖内各网点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求新求变,以线上平台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零接触式宣传,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充分利用数字手段普及金融知识,第一时间在官方微信、网点LED屏、多媒体播放系统上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宣传,积极发挥金融服务窗口保障作用,持续提高公众依法维权的能力。
  做实防控,金融消保服务“不间断”。疫情防护严峻时期,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辖内各网点根据不同区域客户流量及金融需求,动态调整营业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要。网点内严格消杀频率,防护物资配备到位,为每一位来到网点的客户测温、消毒,全面保障客户健康安全。在宣传期间,滨州分行及辖内支行本着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创新的原则,用画笔、小视频等方式,告知消费者网点防护小贴士,提醒广大消费者守好钱袋子,与客户充分互动,形成良好的线上传播氛围。
  案例精选,持续做好消保宣传。官方微信精选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如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和过度负债等热点问题进行分析,提示消费者防范身边的风险。并结合疫情期间实际情况,引导消费者“少聚集”,充分利用线上资源不出户办理业务,提醒消费者谨防不法分子利用购买防疫物资进行的诈骗,保护资金安全。全面提高金融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倾听客户心声,发挥线上产品高效、便捷、安全的优势,依托线下全方位的客户金融服务,不断探索金融知识传播新形式,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深化开展,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