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喜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0-04-20 13:23:01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传来喜讯,该支行荣获由共青团山东省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颁发的“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成立于2014年,因位置毗邻泉城名胜趵突泉而得名,支行在总分行的领导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正心做人、用心做事、心系恒丰、高效复命”的履职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以年轻人特有的青春活力奉献在服务客户的第一线。支行现有青年员工16名,组成了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青年集体,同时也是一支素质过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青年队伍。

  趵突泉支行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以“团结青年员工,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才干”的先进工作理念争优创先、建功立业,不断提升各项服务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各项成绩走在金融服务行业前列。近年来,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成为“青年文明号”的忠实践行者。

  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趵突泉支行前期对网点进行重新装修,实现功能区全面升级,并于2020年4月9日,正式开门迎客,以崭新的面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趵突泉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积极营造恒丰银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谱写“青年文明号”的新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