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坚持常态化营销 多项业务实现稳步发展

2020-05-13 10:35:29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德州分行解北支行:加强服务营销,发展龙商户

  德州分行解北支行利用龙商户这一拓客、活客优质产品,两周时间成功为某大型商圈办理龙商户100余户,办理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一是抢占先机、主动出击。行领导高度重视商户拓展工作,积极与各大商圈对接,营销宣传建行龙商户,全行员工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主动走进商圈,上门服务,以其优质服务为客户营销奠定基础。

  二是吃透产品、用好政策。解北支行商户拓展团队认真学习龙商户产品、吃透产品政策,凭借专业素养助力客户营销。

  三是做好维护工作,不仅“开源引流”,更要“细水长流”。通过分户到人、建立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对客户需求进行及时跟进,切实做好商户维护,真正实现以收单业务为抓手带动一揽子金融服务的强劲发展。

  商户收单业务同时连接商户和客户、营造商业生态闭环、带动业务多元发展的独特优势而蕴藏巨大的发展价值,发展商户业务不仅可以为支行创造中间业务收入,更可以形成持卡人资金闭环,从而提高持卡人粘性,为拓展客户,提升客户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烟台分行:企业网银新增活跃客户位列全省第一

  截止上周,烟台分行企业网银本年新增活跃客户数位列全省第一。

  一是编制企业网银客户激活手册下发各行,指导各行进行企业网银客户激活。二是网络金融业务中心对每个行处的企业网银目前客户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让各行企业网银的激活目标更明确。三是充分利用好企业网银售后服务团队,帮助城区网点进行企业网银激活。四是做好企业网银优惠活动的宣传,提高企业网银客户使用企业网银的积极性。

  临沂分行城区支行:多举措推进“惠懂你”业务发展

  自二季度普惠金融专项激励活动开展以来,临沂分行城区支行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多举措着力推进“惠懂你”APP的绑定工作。截至目前,城区支行“惠懂你”APP绑定客户10多户,普惠金融贷款业务实现稳步发展。

  措施如下:一是定期培训、强化宣传。组织专员对网点员工进行“惠懂你”业务培训,设立专属微信群提供技术支持,统一推送二维码进行“惠懂你”业务宣传;二是筛选客户、精准营销。针对来网点办理对公业务、咨询贷款业务的客户,牢牢把控、精准营销,实现“惠懂你”APP的点对点覆盖,同时保证后续及时跟进;三是外出拓户、推广营销。成立专门的普惠金融营销团队,走街道、访门店,自网点周边辐射扩散,进行“惠懂你”APP的绑定工作。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持续推进“裕农通”业务发展

  截至上周末,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裕农通”活跃服务点户数排名分行第三位。

  今年以来,泰山支行持续推进“裕农通”业务发展。首先支行高度重视,持续关注“裕农通”服务点业务发展进度,及时督导服务点激活维护工作;其次网点安排专人联系服务点,主动与业主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业主需求及对建行服务满意度,并详细介绍建行“裕农通”的相关政策,激励业主大力宣传发展建行业务,得到业主积极配合支持;三是加强业务指导,防范业务风险。

  下一步,支行将统筹安排,加大业务宣传,持续做好“裕农通”活跃服务点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支行“裕农通”业务的活跃度,促进建行业务发展。

  淄博分行:营业部农民工代发工资项目的成功落地

  经过持续跟进营销,近日,淄博分行营业部成功为某建筑公司在淄工程项目农民工开卡超1000张,并已实现通过省政府监管平台同步成功代发。

  该建筑公司是淄博分行的重要合作单位,为配合该公司监管平台代发工资根治农民工欠薪,营业部领导上门宣传分行业务优势,取得认可。业务部门积极靠上门做工作,对单位收集的资料认真审查,不符合要求的退回,盯住单位及时补充资料,最终实现了成功代发。农民工代发工资项目的成功落地极大方便了农民工群体支取工资,有力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为该建筑公司后续其他项目的拓展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其他新项目的营销突破积累了经验。(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