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农商银行“三到位”确保复工复产“不差钱”

2020-05-12 11:40:2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确保企业早日复工复产,郯城农商银行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及时推出抗疫复工复产信贷系列产品,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难题,深受企业老板们的好评。
  信贷产品宣传到位。郯城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宣传单、公众号、员工个人微信号、抖音等进行广泛宣传“战疫闪电贷”系列信贷产品,包含“战疫先锋贷”、“战疫复工周转贷”、“战疫天使贷”等特色信贷产品,让企业充分了解信贷产品,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走访调查对接到位。组织信贷人员深入企业调查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与企业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对复工复产存在资金困难的企业,登记造册,给予延期或续贷,确保不断贷,不抽贷,让他们度过难关,让机器转起来,让工人有活干,有饭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郯城农商银行是最值得信赖的,最具温度的贴心银行。
  简化手续服务到位。坚持效率最优。根据企业信用状况、自有资产、经营项目的发展潜力等要素进行综合评级授信,简化贷款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开通“绿色通道”,实现贷款从申请到发放,以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服务将信贷资金送到企业老板的手中,确保企业复工复产“不差钱”。(通讯员 孙沂青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箭双星 快舟一号甲火箭成功发射2颗行云工程首发卫星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北京时间5月12日9时16分,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以“一箭双星”方式将“行云二号”01星和“行云二号”02星2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05-12 11-05中国新闻网
  • “非遗购物节”将亮相“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2020年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届时,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拼多多、美团、快手、东家等网络平台将联合举办“非遗购物节”。[详细]

    05-12 11-05新华网
  •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津巴布韦

    新华社哈拉雷5月11日电(记者张玉亮)中国(湖南)赴津巴布韦抗疫医疗专家组当地时间11日下午抵达津首都哈拉雷。未来两周,他们将与当地医护人员共同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据介绍,此次赴津专家组由国家卫健委组建,湖南省卫健委选派,成员分别来自湖南省内9个部门和[详细]

    05-12 10-05新华网
  • 欧洲疫情严重三国逐步“解封”

    西班牙和法国11日起将放松部分限制措施,在抗击新冠疫情同时恢复经济活动。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建议民众到所在大区的旅游胜地享受暑假。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等部分“解封”城市的餐厅11日起可以开放一半室外座位[详细]

    05-12 10-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