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 > 银行资讯

农行山东省分行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山东”

农业银行·大众网“3.12”大型湿地植树节活动启动

2012-03-11 17:38:00     作者: 记者 李平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农业银行 大众网 植树节 3.12 白云湖 农行林
[提要] 3月11日,白云湖畔,波光潋滟柳条柔,农业银行·大众网“3.12”大型湿地植树节活动正式启动。2000余名大众网“绿色公民”笑领“植树证”,用自己的双手植下4000多棵垂柳、玉兰,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山东”。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李平)3月11日,白云湖畔,波光潋滟柳条柔,农业银行·大众网“3.12”大型湿地植树节活动正式启动。1万余名大众网“绿色公民”笑领“植树证”,用自己的双手植下2万多棵垂柳、玉兰,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山东”。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造林正当时。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农业银行300多名员工也齐聚白云湖湿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打造“农行林”。

    作为农行员工,他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便迅速领好树苗、拿起铁楸,两三个人一组,铲土、扶苗、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来自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的李女士是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植树活动的,她说:“带孩子参与植树公益活动,一方面与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另一方面又能在活动中教育孩子,树立孩子的环保、低碳意识。”农行员工赵先生也告诉记者,“参与湿地植树,绿化美好家园”不仅是口号,更是践行农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企业使命。

    短短两小时后,原来的空地上被网友们栽满了树苗,排列整齐,春风徐来,万树攒动。网友纷纷与自己栽的树苗合影留念。并在自己亲手所植的树上挂上此次活动统一制作的“许愿卡”,卡上亲笔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今后,参加种植的网友们,可以藉此寻找自己曾经种植的小树,锄草、松土、施肥、浇水,播撒爱心,浇灌曾经播下的绿意。与此同时,农业银行还协同大众网向每位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颁发了“绿色公民植树证”,作为此行的纪念。

    据介绍,作为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农业银行、大众网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生态山东”的号召,组织全省网友开展了此次活动。农业银行致力于建设环保型“绿色银行”,历年来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等各类公益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保护地球家园。

李平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