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保险服务齐鲁行 > 烟台

保险创新篇:太保烟台中支保险创新

2011-11-14 17:16: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保险服务齐鲁行
[提要]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烟台分公司正式成立于1994年6月18日。2001年产、寿险分业经营后,烟台分公司分为产险和寿险两个中心支公司,当年产险保费收入9286万元。2010年,烟台公司实现保费收入4.02亿元,同比增长53.17%。市场份额14.86%,在烟台财产保险行业排名第二位。

    大众网11月8日烟台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烟台分公司正式成立于1994年6月18日。2001年产、寿险分业经营后,烟台分公司分为产险和寿险两个中心支公司,当年产险保费收入9286万元。2010年,烟台公司实现保费收入4.02亿元,同比增长53.17%。市场份额14.86%,在烟台财产保险行业排名第二位。2010年公司累计承担各类风险金额1976.78亿元,支付各类赔款18171.69万元,全年实现承保利润1960万元。
    目前,烟台公司拥有芝罘、福山、牟平、莱山、烟台开发区、龙口、龙口开发区、莱阳、莱州、蓬莱、招远、栖霞、海阳13个支公司,269名员工和159名营销员,拥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太平洋产险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
    公司在积极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自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关爱孤残、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1996年,出资20万元援建烟台市第一所希望小学—海阳太平洋希望小学,连年捐助。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烟台公司捐款108333元。2009,在山东省政府开展的以“携手慈善、共建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中烟台公司捐款40616元,2010年玉树地震烟台公司捐款28070元。2009、2010年,太平洋产险烟台中心支公司连续两年被烟台市委、市政府授予“烟台发展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中国太平洋保险推动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努力建设“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延伸阅读》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2009年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为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拥有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产险、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和长江养老保险等专业子公司,保持持续领先的市场地位。2010年,中国太平洋保险保费收入1394亿元。

张元亮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