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圆满收官 6.2万人答题赢诚信好礼

2021-02-02 11:25:31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记者 王景霞 秦建)由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1月31日圆满收官,近62000人参与活动,累计送出诚信之礼691份。

  本次活动作为第二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的延伸,以“谱信用法治新篇,筑诚信社会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工作开展,提高公众诚信意识。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日均参与量达2000人。威海、临沂、淄博、枣庄等市活跃度稳居前列,其中威海市文登区参与人数占总参与人数70%以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不仅在省内掀起答题热潮,也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关注。随着活动热度的不断攀升,江苏、广东、北京、浙江等多个省市近千名网友也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悉,活动时间从2020年12月28日持续至今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共送出691份诚信之礼,来自威海、临沂、淄博、枣庄、烟台、东营等省内多市的信用知识达人们抽中礼品,另有三份诚信之礼由省外网友获得。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结束后,将开展中奖信息核对工作,中奖者需保持电话畅通,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沟通,奖品具体派发方式将于近期在信用中国(山东)网站及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