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业2015年“十件大事”评选投票火爆 两周高达58万人次

2016-03-28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了展示和宣传金融改革发展成果,营造金融业发展良好氛围,由山东省金融办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大众网承办,中泰证券协办的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30多件大事成金融发展“印记”

  网友投票评选接近尾声

  “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是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中泰证券协办。活动历时两个月,主要分为社会征集、确定入选名单、网友投票、事件发布四个主要阶段。

  经过一个多月的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和专家筛选,地方金融立法取得重大突破、资本市场“中泰”系机构建设蔚为大观、保险业新“国十条”的山东版“省六条”实施、鲁资金融机构发力,鲁证期货率先上市等34件山东金融业“大事”入围,并通过山东金融业“十件大事”评选官网(http://finance.dzwww.com/zt/jr/)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向社会各界展示。

  3月14日,山东金融业“十件大事”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在两个多周的时间里,得到了全省各地网友的广泛参与,有58万人次通过“十件大事”评选官网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参与投票。

  据悉,投票平台将于3月30日(周三)24时关闭。我们将根据网络投票和手机投票总分评选出2015年度山东省金融业“十件大事”。

  投票环节已进入收官阶段,最终有哪些“大事”能入选“十件大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投票,

  迪士尼门票、电扇、话费……好礼多多等您拿!

  1.电脑端网络投票:登录大众网(www.dzwww.com)或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finance.dzwww.com/zt/jr/)

  2.“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投票:到应用市场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参与投票,每次选择不少于10件,不多于20件。投票完成后点击游戏转盘,即可参与抽奖。

  此外,“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为网友准备了话费充值卡、USB小风扇、猴年公仔等五千多份精美奖品。

  评选揭晓后,凡参与投票者还有赢取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机会!网友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2015年,山东金融业改革发展亮点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