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济南站顺利举办

2011-11-24 15:50:00     作者: 张元亮 通讯员 杨小南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中荷人寿 好爸好妈会
[提要] 11月20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在济南举办“好爸好妈会”大型俱乐部儿童社会角色扮演活动,消防员、电力工程师、求职打工挣薪水、DIY……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近60个主题场馆、近百种社会角色使得80多对家长及孩子流连忘返。另外,有30多名家长现场询问办理会员的事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认真听取工作人讲解注意事项

孩子们对参加角色扮演活动兴致很高,正等待进入消防局场馆

    大众网讯记者 张元亮 通讯员 杨小南)11月20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在济南举办“好爸好妈会”大型俱乐部儿童社会角色扮演活动,消防员、电力工程师、求职打工挣薪水、DIY……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近60个主题场馆、近百种社会角色使得80多对家长及孩子流连忘返。另外,有30多名家长现场询问办理会员的事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目前各家保险公司都在力求推出更好的服务举措,向差异化的服务内容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好爸好妈会”大型亲子俱乐部作为中荷人寿2011年隆重推出的大型客服活动,在业内独树一帜。该活动以“希望,载爱成长”为核心思想,紧密结合育儿热点话题,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实际的服务。这是继“24小时全年无休专人专线服务”、“爱心天使服务”及“爱·聆听”客户倾听回馈系统之后,中荷人寿对客户服务体系的再次升级,也是继“Easier更轻松保险服务”之后,对客户服务理念的再次升华。
    活动现场,孩子们玩得乐不思蜀。举办地——星期8小镇是一座微小城市,所有建筑、设施相当于真实尺寸的2/3。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尝试体验如警察、消防员、医生、电视台主播等几十种不同的职业,还可以体验大人们生活中消费、理财的全过程,在游戏中尽情体会到“做大人的滋味”。各类场馆的亲身体验,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并使孩子们体会父母养家的不易,对长辈怀感恩之心。活动还使家长感受到亲子教育的重要,并以游戏的形式促进了与孩子间的交流沟通。活动得到了家长及孩子们的高度好评。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在以后举办更多的“好爸好妈会”俱乐部活动,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的亲子交流机会,更好地传承“以客户为导向,以实际行动提供满足或超过客户需求的服务”的精髓。

 

张元亮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