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推出春季网络招聘会三百企业供岗万余

2020-03-05 09:51:11来源:水母网作者:

  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入黄金期。为切实做好烟台地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烟台市人社局优化线上招聘服务,相继推出“线上有招”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驻烟高校春季毕业生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精准服务。

  自2月20日起,烟台市人社部门在烟台人才热线网站开辟专栏,推出“疫情防控宅在家 百企万岗送上门——烟台市‘线上有招’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招聘会共计3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万余个,计划招聘博士研究生10人、硕士研究生800人、本科及专科9000余人。据了解,“线上有招”招聘活动开展一周时间内,烟台市高校毕业生联系企业数量近千次,学生投递简历5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余人。

  同时,烟台市人社局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供需平台,提供便捷高效、不间断、一网办的就业服务,组织发动各驻烟高校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供需双选会,邀请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发布岗位、招才选贤。目前,已为山东工商学院和滨州医学院发布网络双选会邀请函,两个院校的招聘会信息已推出,其他驻烟高校双选会也将陆续开办。(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王天鹏 付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