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烟台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举行

2020-03-12 16:12:38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烟台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举行烟台开发区现场

烟台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举行烟台开发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0日讯 (记者 曹平 通讯员 王思恩 吴兆璐) 2月20日上午,烟台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举行。防疫期间,仪式以“主会场+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烟台开发区现场定于富乐新型胶粘剂研发生产项目。仪式上,富乐(烟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宁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项目计划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

  富乐公司是全球粘合剂、密封胶等特种化学品领导者,总部位于美国。仪式上,王宁宁表示,企业抢抓自贸区建设重大机遇,在烟台开发区投资5700万美元兴建新型胶粘剂研发生产项目,从事电子信息、新能源等领域的高端粘合剂研发、生产,助力全市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市区两级的支持下,项目计划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全部达产后,年产量将达到1万吨、销售收入11亿元。

  “我们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加快项目建设,为区域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王宁宁表示,富乐(烟台)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美国独资企业,此次开复工,从开工前相关手续办理到防疫工作的开展,得到了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大力帮助。

  据了解,此次烟台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共包括11个县市区的12个项目,总投资二百多亿,涵盖新材料、医养健康、高端装备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对烟台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