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启幕 烟台分会场抢“鲜”看

2020-06-30 15:18:35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分会场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分会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烟台报道

  志和者不以山海为远!6月30日上午9时,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主会场设在济南,在16地市设分会场。烟台分会场设于东山宾馆,市委、市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签约代表到场参会。三类五百强、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在“云端”参会。

  烟台分会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9:00至10:00),参加省主会场线上活动,在线收看省领导致辞和与嘉宾连线及项目路演活动。

  第二阶段(10:00至11:30),16市同步推介路演环节,烟台市将在此环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第三阶段(11:30至17:00),进行线上项目洽谈活动。烟台市将设7个在线洽谈室,各县市区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依次对接洽谈64个项目。

  期间,14:00—16:00 烟台市还将参与“善用香港平台 鲁港合作共赢”线上推介会、青年企业家线上洽谈、湖北省黄冈市线上推介会等三场平行活动。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以“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聚焦招商引资、聚焦港澳合作、聚焦合作共赢,是山东省今年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领域举办的第一个高规格大活动,也是省、市、县联动招商的一次重大创新活动。烟台将紧抓良机,与重量级嘉宾“云端”共谋城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塑造新形势下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