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

2013年06月05日 20:50作者:来源:大众网

东营市市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东营区宁阳路88号,现有干部职工29人,担负着市区范围内12541户纳税人的涉税工作,主要为纳税人提供纳税咨询、税务登记、等全方位的纳税服务。

  东营市市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东营区宁阳路88号,现有干部职工29人,担负着市区范围内12541户纳税人(一般纳税人3819户)的涉税工作,主要为纳税人提供纳税咨询、税务登记、行政许可、申报征收、发票管理、发票代开等全方位的纳税服务。厅内共设置综合服务、发票管理2大类20个窗口。配备了大屏幕电子显示屏、自助办税终端、评价查询系统、排号机等现代化办税服务设备。

  2012年该办税服务厅共办理税收业务15万余笔,发售专用发票760389张,普通发票190501张,受理纳税申报缴纳税款31亿元。多年来,该办税服务厅积极打造“真诚、真心、真实”服务品牌,实现了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持续提升,先后荣获国家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省级“青年文明号”和省优秀办税服务厅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