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Q 大力量

2013年06月05日 18:39作者:来源:大众网

那个晚上,我利用远程协助帮她申报成功了,QQ上,她还请教了一些其他问题。末了,她说:“你们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名副其实的全方位,我们纳税人太方便了!”

  那天是申报期最后一天的晚上,吃完晚饭我正在家里上网。一会儿,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竟然是个陌生号码。我有些疑惑的接起电话,耳边立马响起了焦急的声音:

  “是罗姐吗?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是科瑞公司的会计,以前一直都是在网上报税的,刚才我又按照以前的步骤进行申报,可是怎么都申报不了了。查了查,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明天申报期就过了,今天晚上必须申报成功啊,罗姐,你说怎么办?”

  感受到她的急切,我想了想,最近国家税务局启用了新的大企业数据报送任务,说不定是这个上面出了问题。

  “你先别急,最近税务局启用了新的大企业数据报送任务,可能是这个上面出了问题。我跟你说一说。”我凭记忆跟她说了说新的步骤,可是她听不太懂,还是没法申报,一时更急了。

  我接着电话,看着面前电脑的右下角闪烁着的QQ头像,突然想到我们局去年建立的纳税服务QQ群,灵光一闪。

  “你们公司加了我们局建的纳税服务群吗?”

  “加了。”

  “好,你现在登上QQ,进入这个群里,我利用远程协助来帮你。”

  “那真是太好了,我怎么没想到。真是谢谢你!”她很感激的挂了电话。

  那个晚上,我利用远程协助帮她申报成功了,QQ上,她还请教了一些其他问题。末了,她说:“你们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名副其实的全方位,我们纳税人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