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真心、真实”

2013年06月05日 20:52作者:来源:大众网

东营市市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全力打造 “真诚、真心、真实”纳税服务服务品牌。推出了“一站式”服务、引导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限时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多层次的16种服务方式。

  东营市市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全力打造“真诚、真心、真实”纳税服务服务品牌。推出了“一站式”服务、引导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限时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多层次的16种服务方式。全面构建提效增速平台,优化办税流程,将最高开票限额行政许可、一般纳税人认定、票种核定、发票增量和金税工程发行等审批权限前移到办税服务厅。推行涉税事项合并审批业务,对6项单一涉税事项的业务流程及附报资料进行整合简并,纳税人合并申请,一次性报送资料,税务机关一次性调查核实、审批办结。推行“涉税事项免填单”服务,提高了办税效率。打造时间、空间服务平台,建立了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人性化服务模式,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办税和同城通办。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