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阳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简介

2013年06月05日 20:53作者:来源:大众网

海阳市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海阳市便民服务中心二楼。该厅现有工作人员15人,其中女同志13人,共产党员13人,平均年龄38岁,是一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队伍。

  海阳市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海阳市便民服务中心二楼。该厅现有工作人员15人,其中女同志13人,共产党员13人,平均年龄38岁,是一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队伍。前台共设置窗口14个,全部为综合服务窗口,负责海阳市1963户企业(其中一般纳税人1157户)、3319户个体工商户的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发票发售、发票缴销、发票代开、报税认证、文书受理审批、出口退税等涉税事项的办理,2012年共发售发票425567本,年征收税款 6.6亿元。

  厅内划分为办税服务区、休息区、导税区、自助办税区和咨询辅导区五大模块,配置了服务监督台、导税台, ARM自助办税终端、LED显示屏、报纸架、饮水机等服务设施。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