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简介

2013年06月05日 20:5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东平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东平县东平街道办事处东山路027号。开通了七个综合办税服务窗口,一个涉税审批窗口,设置了“绿色通道”、“纳税人维权”和“业务咨询”等特殊窗口。

  东平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东平县东平街道办事处东山路027号。办税服务厅设置咨询辅导、办税服务、自助办税、等候休息四个功能区域。开通了七个综合办税服务窗口,一个涉税审批窗口,设置了“绿色通道”、“纳税人维权”和“业务咨询”等特殊窗口。办税服务厅现有办税服务人员13人,负责全县2370户纳税人(一般纳税人262户、小规模纳税人485户、个体1623户)的申报征收、发票发售、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税务登记、涉税事项审批等业务。

  2012年完成税收收入36476万元,办理税务登记492户,现场咨询410户次,办理涉税业务15456笔,发售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17万份,办理增值税发票认证6.7万份。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