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郓城国税局办税服务厅

2013年06月05日 21:22作者:来源:大众网

郓城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郓城县南环路中段,配置了3台自助办税终端、17台计算机、12台扫描仪等设备。业务范围涵盖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等36项税收业务,实现了涉税事宜均能在一个窗口办结。

  郓城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位于郓城县南环路中段,配置了3台自助办税终端、17台计算机、12台扫描仪等设备。业务范围涵盖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管理、行政许可等36项税收业务。大厅内设有12个综合服务窗口,实现了纳税人进入办税服务厅,所有涉税事宜均能在一个窗口办结。

  办税服务厅现有工作人员14名,其中中共党员12名,平均年龄35岁,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担负着全县21个乡镇、5922纳税户的税款征收工作,其中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065户。2012年组织收入110757万元,发售发票2300万份,代开发票21560份,办理各类涉税事宜90000余户次。截至目前,郓城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先后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全省优秀办税服务厅”等荣誉。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