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商企,一线服务零距离——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为民健康普法活动

2023-04-07 17:40:34来源:作者:

  为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管理工作,4月4日,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走进辖区大型城市综合体,零距离送法、普法,提高商企卫生管理意识。

  卫生执法人员向综合体内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发放《公共场所相关事宜明白纸》、《公共场所卫生规范》,指导各商企切实做好卫生管理工作,结合日常检查发现的常见问题和违法行为,详细宣讲了公共场所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了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提出的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和卫生档案建立等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工作向综合体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深入开展为民健康系列普法活动,坚持执法与普法相结合,切实提高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水平,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历下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