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监督促发展 真情服务暖民心——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口腔诊疗机构专题座谈会

2023-04-07 17:50:33来源:作者:

  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口腔健康领域营商环境,切实帮扶口腔诊疗机构做好依法执业工作,4月7日,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口腔诊疗机构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7家济南市牙医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及2家连锁口腔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对历下区卫生健康执法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讲解,向各参会人员发放了相关政策文件,通报了口腔医疗机构在诊疗活动中常见的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就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工作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以及解答在规范执业行为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本次座谈活动的开展表示积极赞赏,同时,也从希望与监督所加强沟通,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加大口腔医疗机构依法执业量化分级工作效果运用的宣传力度等几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历下卫生监督工作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思路。

  通过座谈会,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对机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历下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持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执法水平和办事效率,为打造历下高质量营商环境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