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保赠印仪式成功举办

2023-09-16 08:50:59来源:海报新闻作者:

  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济南报道

  9月14日,“守护美好 共保泉城 齐鲁保赠印仪式”在济南成功举办。山东金石学会驻会副会长原牧之、齐鲁保共保体项目负责人滕国斌、齐鲁保共保体各公司代表出席赠印仪式。

  仪式上,齐鲁保共保体项目负责人滕国斌表示,利民惠民始终是齐鲁保共保体所秉持的原则和宗旨,作为济南基本医疗保障的延伸,齐鲁保2023版将进一步升级和优化保障内容,为泉城市民带来更优质的保障。同时,滕国斌代表齐鲁保共保体,感谢山东金石学会为齐鲁保项目篆刻的专属印章,此举给予了齐鲁保共保体充分鼓励。

  山东金石学会驻会副会长原牧之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齐鲁保2023版的美好祝愿。原牧之认为,齐鲁保项目是为政府分忧、为社会造福、为百姓服务的民生工程。为此,他将对齐鲁保的认可和祝福,通过金石篆刻的形式呈现出来。

  随后,在共保体成员见证下,原牧之将刻有“齐鲁保”三个篆体字的印章赠予齐鲁保共保体,项目负责人滕国斌代表共保体接受了赠印。

  据了解,齐鲁保2023版即将于近期与泉城市民见面。经过4年的沉淀,齐鲁保拥有了更深入的惠民内涵和更优质的保障待遇。山东省省直医保、济南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可通过关注“济南医保”或“齐鲁保”公众号关注齐鲁保2023版最新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