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2.2万理赔款极速到账,重疾先赔暖人心

2018-03-14 1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农历春节,本该是与家人团圆的日子。山东济宁市兖州区的王先生却因突发胸痛到医院检查,确诊为冠心病。疾病来袭的刹那,黑暗入侵,工作难以开展,生活无法继续,曾经的幸福美满成了水月镜花。 

  王先生想起多年前在平安投保的鸿盛重疾保险,遂于2月21日报案申请理赔。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理赔部服务人员接到报案后,对案件进行了初步分析,开启重疾先赔流程,立即安排理赔服务人员赶往客户住院的医院。 

  当天上午,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服务人员即赶往医院,代表公司对客户进行慰问后,主动协助客户填写理赔申请书及委托书等申请材料,资料收集齐全后,现场使用手机移动端APP,将资料影像上传理赔中心审核,该案于次日上午8时结案,仅用时半天,客户就及时收到2.2万元理赔款。 

  任何突如其来的不幸都会让美满的生活堕入黑暗,为自己留一盏灯,萤萤之火必将重新点燃希望。重疾先赔,旨在为罹患重大疾病的平安客户提供主动、及时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尊享重疾确诊后即刻由公司理赔调查人员主动上门的理赔服务,使得客户在面对巨额的重大疾病治疗账单前可以有尊严的遵照医嘱安心治疗,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愿每一位客户都拥有平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