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2018-05-04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2月,对王先生而言是伤感的月份,身体向来健康的王先生在这段时间因感冒受凉后,出现右耳闭听力下降,在医院门诊治疗后仍未好转,遂即办理住院手续。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此次住院的检查结果更是让王先生及家人难过不已,王先生被查出患有鼻咽癌,此时,他立即想起曾于2016年1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公司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 

  随后,王先生向我司报案,受理报案后,理赔员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同时展开调查核实。王先生在出院后,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仅一个工作日,202527.2元的理赔金转至客户的账户中。这个普通家庭有了这笔理赔款后,顿时松了一口气,不必再因高额的医疗费用而犯愁。王先生在第一阶段化疗刚结束时,亲自携带“诚信企业 理赔快捷 服务热情”的锦旗送至我司,以表感谢,王先生激动地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在我危难的时候,给我送来了治病钱,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讲诚信、重服务、理赔快的保险公司,我一定要向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推荐富德生命人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