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保单 大大作用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真诚地服务每一位客户上

2018-04-12 18: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管女士是华夏保险的忠实客户,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16年4月,管女士在华夏保险潍坊中支花7000元为自己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2万元,保障终身。

  2018年1月15日,管女士丈夫下班回家,发现管女士躺在床上人事不醒,急忙拨打急救电话,经医生极力抢救终是无力回天。农历还剩一天就要进入腊月了,即将过年团圆的好日子,却因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这个家庭笼上了一层阴霾。

  管女士的家属向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提出了理赔申请。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接到理赔报案后高度重视,公司当即派遣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协助组织申请材料,第一时间开展理赔工作。经总、分公司理赔审核 ,管女士所患重疾符合保险理赔条款。2018年2月28日,华夏保险将理赔款220000元打入管女士女儿的账户中。

  当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工作人员向客户送上赔付通知书时,管女士女儿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动道:“感谢华夏保险,感谢你们!实在感谢你们!帮助我们家里解决大难题,亲戚朋友都没有少来看我,也给了我很多人力的帮助和精神的安抚,但是购买的保险却给了我家最大的经济支持,这份保险很大的帮扶了我的家里,缓解了我们家庭的经济压力,感谢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感谢你们!”

  小小的保单,在关键的时刻发挥大大的作用,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在客户出险后,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第一时间开展理赔工作,真诚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真的发挥出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