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无情 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给家一份保障和温暖

2018-04-19 18: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华夏保险,感谢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感谢你们,让我父亲重获新生。爸在,家就在,谢谢你们!”

  2018年3月31日,在华夏保险昌乐支公司的大早会上,客户李先生不断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向我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他声泪俱下的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家庭的故事。

  2017年4月6日,李先生在华夏保险昌乐支公司为自己及家人均购买了华夏保险产品,其中为自己父亲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108000元和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2017年11月初,李先生的父亲突感到身体不舒服,经过镇卫生院、市医院的各项检查,诊断结果为结肠恶性肿瘤。

  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李先生未曾料想平时乐观开朗、身体健康的父亲会患上癌症。对亲人的担忧和经济上的困难,给李先生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压力 。

  李先生回忆道,在医院陪床的那段日子,是他生命岁月中最暗淡的时光。“我每天面对的,都是病人的呻吟声、家属的眼泪,各种场面的生离死别,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竟然会发在自家人身上。”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应对,迅速反应,在核实保险责任确属我司合同范围后,立即开展理赔工作,快捷赔付108000元;同时,赔付后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继续有效,李先生父亲后续还可以向我司申请医药费给付。在这个家庭最需要资金和帮助的时候,华夏保险潍坊中支送去一份支持,一份温暖。

  华夏保险 ,让这个家庭重新燃起了希望……

  华夏保险,让客户接受到更好的治疗……

  华夏保险,让生命变得更有尊严……

  父母在,余生尚有归途;父母在,家就在。华夏保险风雨一路相伴,给家一份保障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