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保险行业联合调研组莅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9 18: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济宁市保险行业现状,助力地区行业发展,3月22日,由济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成的联合调研组组莅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对中支重点保险业务开展、保障服务民生和保险资金运用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上午,调研组一行4人在济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保险与担保科副科长石国会、济宁市保险协会副秘书长田凤等来到济宁中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座谈会,中支各条线、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济宁中支总经理田玉龙致辞,对调研组各位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

  石国会介绍了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认真听取了田玉龙关于济宁中支近年来发展经营情况的汇报,对公司发展速度和保障服务民生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与会人员对华夏保险产品特点、公司未来规划、当前政策趋势、行业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对保险资金运用、保障服务民生活动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