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理赔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是保障

2018-05-08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兰陵支公司王总带领区部经理将324472.55元的理赔保险金送到客户徐先生的家中,徐先生家人非常感动,并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高度信任及肯定:“都说买保险容易,出险保险理赔难,保险公司骗人的,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理赔这么快,服务也这么周到。” 

  客户徐先生在2015年经由朋友介绍为自己分别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富德生命富赢一号A款年金保险(分红型)》,2016年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0000元),为配偶购买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2018年1月25日徐先生在兰陵县城中兴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其家人进行了报案,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事故发生地,通过实地查勘及目击者告知事故情况,之后又面见其家人,首先对其家人进行安抚,后对事情经过了解,初步确定情况属于公司的保险责任。2018年3月中旬,其家人保理赔资料递交到公司,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在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之内,给予赔付324472.55元。 

  富德生命人寿,高效赔付,温馨服务,家庭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