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拜访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2018-05-11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杨明生董事长对林郑月娥行政长官一直以来支持中国人寿在港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人寿机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对特首就任以来团结社会各界、打造香港经济新引擎、推动香港发生积极变化表示敬佩,表示将积极支持香港金融发展及民生服务。

  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对杨明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香港金融业的发展情况。她对中国人寿在国家发展及香港繁荣稳定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对中国人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也希望中资金融机构为更好地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在拜访香港中联办王志民主任时,杨明生董事长表示,中国人寿在港企业在香港中联办的关心和指导下,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坚决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不断贡献力量。王志民主任对中国人寿的发展给予了积极肯定,希望中国人寿在港能有更大作为。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安林,集团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拜访。 

  5月8日,杨明生董事长参加了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在海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23次会议上,杨明生董事长表示,海外公司近几年业务结构调整步伐加快,业务结构日趋优化,公司经营稳健。他对管理层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开发高价值产品是下一步工作重中之重,希望海外公司要坚持价值导向,不断调整和优化业务结构,要树立底线思维,防范风险。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将按照董事长和董事会的要求,坚定不移地走优化业务结构之路,提升发展质量,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