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接待日

2018-05-14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坚决遏制销售误导,为更好的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保障客户利益,高度重视信访投诉案件的处理,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持续执行,5月4日周五菏泽中支总现场办公,耐心处理客户遇到的问题,解决客户心中的疑问,亲自为3位前来柜面咨询的客户解惑答疑,真真正正把诚信保险做到实处,将防控风险作为公司经营的生命线来对待。

    持续关注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销售误导、流动性风险等,明确监管从严整治、从快处理、从重问责的原则,前移风险防控关口,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主动排查、主动联系、主动干预、主动报告”,守住安全底线。根据保险监管的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监管主基调就是要从严从紧,菏泽中支更加深化认识,落实责任,认清形势,狠抓落实,严守风险底线,确保公司合规发展,稳健经营,也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保险服务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