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承诺佑家人 富德真情显大爱 富德生命江西上饶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2018-05-14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11月,江西上饶市婺源县的樊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2月22日,樊先生与兄弟一起外出钓鱼时,不慎掉落水中,被救上岸后已处于深度昏迷状态,随即拨打120前往当地中医院,但2018年2月7日,樊先生因肺部重度感染不治身亡。 

  2018年2月12日,我司接到客户家属的报案电话后,理赔人员立即前往事发地核实事情经过,经核实客户事件属实,理赔人员提醒樊先生妻子提交理赔所需资料,但樊先生家人难以接受他的离去,暂时无法收集资料。直至4月2日,家属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次日,我司依约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0110.47元,含身故利息110.47元。 

  收到理赔款后,樊先生妻子第一时间致电感谢:“早听闻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快,没想到如此迅速,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让我和孩子有了走下去的信心。”4月12日,樊先生的哥哥作为亲属代表,将“生命承诺佑家人,富德真情显大爱”的锦旗送至上饶中心支公司,以示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