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礼遇随行——菏泽中支VIP客户生日礼遇

2018-05-14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我司首次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特推出了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四季客户服务活动。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将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持续推行,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生日礼品,送达至每一位VIP客户身边。 

    5月6日是客户魏女士的生日,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品送至客户身边,为魏女士带来了特别的生日惊喜。魏女士对今年的生日惊喜特别激动:“还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服务做得到家,生日收到了其他单位的短息祝福,鲜花等,但是生日礼品还是独此一家,很实用,谢谢公司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在精细执行总公司推出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市场特点和自身经营特色,持续完善客户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传递关怀和感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