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关爱齐鲁 用爱结缘”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8-05-17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在淄博市北郊镇张坊小学举办“关爱齐鲁 用爱结缘”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学生们送去图书、课桌、书包、篮球架、篮球等文体用品,奉献出一片爱心,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淄博经济开发区地方事业局局长、淄博北郊镇教委主任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能够真正地帮助这些孩子们,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前期多次与学校领导接洽沟通,实地调研了解孩子们的需求后,为孩子们送去了篮球架、篮球、书包文具、图书、书画桌凳等学习用品及体育器材,并在张坊小学建立“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爱心教育活动基地”,后续通过开展系列读书交流活动及回访活动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北郊镇张坊小学全体师生热情欢迎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员工们的到来,学生们为参会领导们佩戴了红领巾并献上诚挚的队礼。学校及镇政府领导代表师生为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送上“爱心助学 功在千秋 捐资助学 大爱无疆”的锦旗。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关爱齐鲁 用爱结缘”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是公司为积极贯彻国家保险扶贫政策,改善贫困小学教育现状而举办。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以下辖6家分支机构为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接力跑,在全省分支机构所在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支持和关爱,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助力保险扶贫。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