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富德生命第十二届客服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济南站圆满成功

2018-07-19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年的夏天是一年里最火热的季节,也是客服部一年中最热闹的客服节,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客服节,至今已是第12个年头了。根据国家发展趋势今年客服节主题为“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开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于7月15日特别举办亲子游园会 快乐赢大奖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以“德、智、体、美、劳”为主线,为广大的新老客户和孩子们提供一个享受亲子间的互动的平台意为加强父母与孩子间的交流,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活动当天气温高达38℃,但依旧没有阻挡住客户参加活动的热情,到场客户130余人,孩子们更是热情彭拜,通了一关又一关,看到自己邀请卡的印章越来越多,露出无比开心的笑容,最受欢迎的当属“德”和“这两个环节,通过“德”这个环节,让更多的家长了解了孩子心里最真实的想法,也让孩子懂得了孝道之礼,更是让父母与孩子的心更近一层!“劳”这个环节特地邀请了山东省著名面塑大师亲手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捏面人儿,小朋友们个个听的认真,小手更是捏出“千奇百态”自己喜欢的动物啊、人物啊、花朵啊等等...看到孩子们与父母一起玩的畅快淋漓,5点就起床准备活动的工作人员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人们常说“岁月不老”,我们慢慢老去,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天到场的各位家长再次做回一次孩子,陪伴宝贝共享一段童心飞扬的快乐时光。临走时纷纷表示下次还想参加我司类似的活动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反馈,我们会再接再厉,将客服活动积极推广开来,为更多的人带去欢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