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召开2018年教师节荣誉盛典暨第四届兼职讲师荣誉峰会

2018-09-27 1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广大专、兼职讲师投身培训工作的凝聚力、积极性,提升自我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近日,山东农银人寿在威海举办了2018年教师节荣誉盛典暨第四届兼职讲师荣誉峰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玉琨出席会议,全省内外勤合计161人参加会议。

  本次教师节荣誉盛典以“匠心农银 精耕寿险”为主题,倡导全省专、兼职讲师秉承工匠精神,坚守初心,精于寿险,专于寿险,实现自我价值。

  会上,专门邀请了律师,进行了法商课程学习,法商理念的植入,将开启风险管理新里程,同时也为全体参会讲师开启了寿险事业的创新大门。此外,会议还精心策划了“农银好讲师”一战到底知识竞赛,以保险基础知识、产品基础知识、合规基础知识、基本法、企业文化五大类为主开展竞赛,15家中支选派优秀代表进行比赛。

  借助本次教师节荣誉盛典的平台,分公司组织全省讲师组训开展了“沙滩运动会”的户外活动,籍此激励大家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怀揣更积极、更健康的阳光心态,拥有像大海一般的宽广胸怀,展现当代年轻人的青春风采,彰显山东农银讲师队伍的个性与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