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心支公司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优(A)级评价

2018-09-28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1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组来到平安产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对于本部门店服务和理赔服务,分别从核心服务、辅助服务和特色服务维度进行深度明察暗访,最终凭借良好的门店环境、柜面和查勘人员良好的专业技能、服务过程中客户感受度,以及平安智能化承保和理赔服务举措,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优(A)”级评价证书。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德州中支始终秉承“安心、简单、温暖”和“科技+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承保和理赔服务。在门店方面,不断提升硬件标准,规范柜面人员标准化服务,更加关注门店服务细节,设立智能一体机功能区,为客户柜面糖果、手机充电区、擦鞋机、老花镜、针线盒、雨伞等便民区,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在查勘方面,每辆查勘车统一配置援电宝和拖车绳等工具,除日常查勘服务外,如遇道路故障车辆,无论是否平安客户,均提供免费救援服务,把查勘车做为流动的服务网点,为广大车主服务。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德州中支将会以此检查为契机,通过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组零距离沟通,更进一步提升和完善门店服务和理赔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平安服务,赢得更多客户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