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20 1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响应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整合公司品牌资源,围绕“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活动主题,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推进保险业良好诚信的发展,将保险消费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及下辖各个四级机构全方位、多角度举行了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通过组织宣传小组在社区向社会公众发放了宣传折页和知识手册,借助前台、条幅、海报、LED屏等形式直接面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等等。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会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保险消费者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