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开发区支公司外勤合规培训班成功开课

2018-09-20 1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外勤业务人员的合规意识和专业技能,更好的依法合规诚信展业,9月13日上午,华夏保险开发区支公司在晨会大培训室成功召开一期外勤人员合规培训班,来自各层级的业务员7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分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节选讲解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节选讲解两部分。

  对《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主要从管理责任和法律责任两个角度展开分析,重点强调销售人员管理责任和法律责任的意义和重要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主要从保险法总则的重点条款,订立保险合同的原则,保险利益的释义,重要名词的法律解释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学习,外勤人员感受颇多,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业务开展中,不仅要追求业务量上的提高,更要注重保单承保、保全等服务环节的合规与合法,让每一张有价值的保单都以最合理的方式承保!在保持华夏速度的同时,让合规合法的理念植入每个销售人员的心中,实现业务质与量的齐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